县政协下基层见实效小李家洼村召开观摩会
发布时间:2012-08-30 19:12 浏览次数:2330次    [打印] [关闭]

 

 8月10日,党岔镇小李家洼村召开基层组织建设观摩会,组织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党建特派员、党建员,部分村组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对小李家洼村组织建设、村文化室建设、农业生产、新农村建设、精神文明创建等进行现场观摩。政府副县长杜修洲、政协副主席张海燕等县级领导出席。
       每到一地,与会人员都仔细察看,踊跃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县政协党建员李东的发言。李东说,“组织把我派到这里,是对我的信任,也是对我的考验,在一年多的工作中,使我在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同时,也让我自己也得到了锻炼,在各方面都得到了进步",“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做好协调,帮助村委建好班子,帮助群众利用有利条件创业致富。”
       县政府副县长杜修洲讲话中特别指出:党建员来自县政协的李东同志在包抓小李家洼村时,认真宣传党的惠民政策,并根据当前形势,客观实际地梳理出村子急需解决的问题,帮助小李家洼村修路、修村委、建合作社,做得很好做得很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