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提案办参加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12-08-29 12:58 浏览次数:2886次    [打印] [关闭]

  

7月20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议在府谷县隆重召开,我县政协副主席苗飞、提案办主任王海波、副主任韩蕊参加会议。会议讨论了《榆林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修正案(草案)》,交流了各县区提案工作经验,市政协副主席张自明作了重要讲话。
  在总结近几年各县区提案工作经验时张主席指出,各县区提案工作都比较好,一是领导重视、责任落实。二是优化服务、注重质量。三是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四是强化督办、狠抓落实。此外,张主席就我县在提案工作中注重宣传,在全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这一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在谈到加强和改进今后提案工作意见时张主席强调,要在增强四个意识,在四个好上下功夫。一是增强全局意识,在谋划好上下功夫。二是增强质量意识,在提的好上下功夫。三是增强实效意识,在办的好上下功夫。四是增强服务意识,在服务好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