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政协召开二届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4 19:49 浏览次数:452次    [打印] [关闭]

      

      3月14日,横山区政协召开二届十一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培祥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曹继宏、李树营,专职常委张小兰、叶惠兵、孟华、雷声,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薛世雄及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横山区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和“一办五委”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对2024年调研和视察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会议强调,区政协办公室及各专委会要按照区委、区政府最新工作目标和定位,立足我区实际,继续完善委室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以及区政协2024年工作要点,做到方向明晰,任务明确,责任到位,有效落实。会议要求区政协机关要组织开展好例会学习、廉政党建等机关日常工作,区政协办公室及各委室要对照年度重点工作计划,结合区政协本年度工作要点,抓早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工作起好步,开好局。同时区政协要加强与上级政协、其他区县政协以及区上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强化资源共享,推动力量整合,提升工作质量,不断推进区政协整体工作提质增效,有效发挥政协资政建言、凝聚共识的影响和作用,以新质生产力打造发展新优势,为横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通讯员 高望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