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2 22:02  来源:横山融媒    浏览次数:613次    [打印] [关闭]

      1月12日,区政协主席杨培祥主持召开区政协二届八次常委会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高琪,区政协副主席曹继宏、李树营,区法院院长李刚、区检察院检察长崔虎林,区政协全体常委参加会议,区政协各科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副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茶话会上的讲话精神、陕西省政协主席徐新荣在全省政协系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榆林市政协召开五届七次常委会上曾德超主席讲话内容,听取了政府、法院、检察院工作通报和部分常委述职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调研报告》。
      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深刻把握其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学思践悟的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扬优良传统,牢记政治责任,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局面。要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职责,发挥主体作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高质量献策、高质量参政议政,积极探索富有时代特征、横山特色、政协特点的工作机制,为横山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