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树营督察区工贸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时间:2023-07-27 09:33  来源:横山融媒    浏览次数:775次    [打印] [关闭]
      7月25日,区政协副主席李树营带队督查区工贸局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并召开提案办理情况座谈会。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和民营企业家参加督察。
      本次督办内容为政协二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围绕高质量发展做大做强民营企业》等提案,督察采取实地带案视察与召开座谈会相结合方式进行。
      李树营一行观摩了凤仪祥服饰有限责任公司、赶牲灵服饰有限公司和香草羊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了企业的情况介绍。
      座谈会上,区工贸局对重点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和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推动全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树营指出,今年在全省开展“三个年”活动,作为区级部门单位,工商联、工贸局担负着助力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的重大责任,与会人员要进一步认识提案办理工作意义,让我区的民营企业能够更好的发展。要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强化办理“亮度”,让提案办理真正起到促进我区各项工作取得群众满意的效果。要切实办好提案,体现政府部门担当,通过工商、工贸部门真正搭建起“助企、惠企”交流平台,直面企业面临的问题,要谈问题、解难题、谋发展,要认真吸纳提案合理化建议,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