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横山区文化艺术届委员工作室走进雷龙湾中心小学举行公益演出暨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16:50  来源:横山融媒    浏览次数:907次    [打印] [关闭]
      5月29日,由政协横山区文化艺术界委员工作室、区未来企业联合会共同主办,杨榆协作驻横联络组,区工商联,雷龙湾镇党委、政府、中心小学共同承办的“六一”非遗文化演出进校园暨献爱心活动,在雷龙湾镇中心小学举行。区政协主席杨培祥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是营造人人知晓、人人热爱、人人学习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浓厚氛围,现场展演了横山民歌、横山腰鼓等文艺。区文化艺术界委员工作室负责人表示:“政协横山区文艺界把横山民歌、横山腰鼓等优秀的非遗文化带进了雷龙湾镇中心小学,让孩子们在‘六一’前夕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希望我们经常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基层小学生能够感受到非遗文化的熏陶。”朱嘉玮同学说:“感谢叔叔阿姨们给我们带来的爱心礼品和精彩的演出,这个‘六一’让我感觉非常有意义。”

      此次活动,未来企业联合会向雷龙湾镇中心小学捐赠了共计35000元的学习用具和生活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