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曾德超来横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4 15:38  来源:横山融媒    浏览次数:1144次    [打印] [关闭]
      4月13日,市政协主席曾德超来我区调研林长制工作。区政协主席杨培祥、区委副书记殷海舰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白界森林公园、二石磕林场进行实地察看,听取了全区林长制、白界森林公园生态建设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林长制公示宣传、各级林长职责履行、防火物资储备等情况。
      曾德超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林长制建设为抓手,健全完善配套制度体系,压紧压实林长责任,充分发挥森林资源源头管理作用。要强化担当、主动履职,始终坚持巡林护林常抓不懈,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持续推动林长制工作由全面建立到全面见效转变。要加大森林防火宣传教育,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共同把绿水青山建得更美、把金山银山做得更大,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双赢,为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步伐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