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杨培祥开展巡河巡林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2 09:21  作者:高望渊    浏览次数:1464次    [打印] [关闭]
      4月11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杨培祥一行赴赵石畔镇开展巡河巡林工作。赵石畔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杨培祥首先来到赵石畔镇大坪村,查看沿线河道治理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同志河长制工作情况汇报;并指出要扎实开展巡河护河工作,对河道侧沟及时清理,日常卫生情况加强维护,要努力实现沿线河流水清岸绿。同时暑期将近,对沿线河道隐患加大排查同时强化日常管理,杜绝溺水事件发生。
      在赵石畔镇杜羊圈村徒步巡查了防护林以及义务植树点,详细了解日常管理、林木种类以及林下经济发展情况。同时指出我区处于毛乌素沙漠与黄土高原过渡地带,生态环境脆弱,绿色植被较少。在日常管理中要强化宣传引导作用,落实好国家封山禁牧相关政策,切实做好森林火灾隐患排查以及防范破坏森林资源行为这一系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