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横山区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书香伴我行”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 10:55  作者:高望渊    浏览次数:1453次    [打印] [关闭]
      3月28日,民盟横山区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书香伴我行”读书分享会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播红色经典,领悟时代内涵。活动首先参观横山区文化展览馆之后召开读书分享会,民盟横山区支部全体盟员参加。
      分享会上,来自全区不同行业领域的盟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成长经历,围绕相关红色书籍对自己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深刻影响,畅谈读书收获,分享读书经验,提升思想精华,抒发爱国热情。盟员表示在人生成长道路中将本职岗位当作干事创业的平台,当作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紧密团结在区委、政府的周围,以新时代民盟盟员的责任与担当,踔厉奋发,奉献建功,为横山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会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为民盟盟员搭建了一个展示学习成果、展现精神风貌的良好平台。读书分享会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今后要好读书、读好书,从阅读中汲取力量,从书本中汲取营养,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努力当好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