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横山政协《委员风采》图片资料的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22-12-15 10:16 浏览次数:5092次    [打印] [关闭]
关于横山政协《委员风采》图片资料的征稿启事

历届横山政协委员:
      多年以来,横山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在中共横山党委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我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及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进一步宣传政协委员先进事迹,展示政协委员的风采,提高委员参政议政的能力,扩大政协委员的影响,经区政协主席会议研究,决定将历届政协委员事迹编印成《委员风采》(暂定名)专辑出版,现将资料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稿对象:历届横山政协委员
      二、征稿时间:2022年12月~2023年3月
      三、征稿内容:
      1、委员基本情况:包括姓名、性别、出生年月、籍贯、民族、党派、学历、工作单位、职务、职称等。

      2、委员的主要工作成就、学术成果、工作业绩、典型事迹以及获得的主要荣誉称号等。

      3、委员运用提案、调研、社情民意等手段履职的情况。

      4、委员参与横山区党委、政府重点工作情况。
      5、委员参与防疫抗疫、抗震救灾、扶危济困、安置就业等社会公益活动情况。
      6、委员个人标准照或工作及履职照片、所在单位主要荣誉(奖牌、奖状、证书等)照片。
      四、征稿要求:
      1、“事迹材料”稿件力求详细、真实,用事实数字说话,切实表述出主人公勤奋工作、参政议政、履职为民的真实历程。 
      2、“事迹材料”可由委员本人自行撰写,也可由委员所在单位代为撰写,一律用第三人称,材料字数2000~3500字为宜,个人标准照片一张,工作及履职照至少1张,多者不限。“事迹材料”由所在单位或上级领导机关进行把关,将“事迹材料”电子版连同照片一起报送到区政协提案和委员工作委员会。  
       3、格式要求:文字稿一律交送电子文档,用“*届政协委员+本人姓名”作为文件名,以word格式报送,题目用二号黑体,正文用三号仿体字,单倍行距。送稿时切勿将文字、图片混排在Word格式的文档中。照片命名后用jpg格式以附件形式和Word文档一起发送。文稿交送方式:邮件发送至270092097@qq.com邮箱。
      (注:企业家委员可同时报送企业情况介绍及主导产品介绍并附精选产品图片)
      联系人:臧国锐  09127614572   13992217137


          政协榆林市横山区委员会                
2022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