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政协召开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1-11-04 09:49  作者:杨贝    浏览次数:1507次    [打印] [关闭]

      11月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刘克忠主持召开区政协一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杨培祥、区政协全体副主席出席会议,区政协全体常委、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赴江西等地进行党史学习的考察报告;关于赴山西、河南等地进行文化和党史学习的考察报告;关于赴广东等地考察电商产业发展的报告;关于推进我区乡村振兴工作的调查与思考。
      会议对政协榆林市横山区第二届委员会换届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全权委托曹继宏同志筹备区政协第二届一次全委会。
      刘克忠指出,一届区政协以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政协紧扣全区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强化使命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履行职责,积极探索富有时代特征、横山特色、政协特点的工作机制,为横山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