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贫困户 走访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1-10-26 08:49  作者:屈彦宏    浏览次数:1089次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生活需求,确保脱贫攻坚巩固成效经得起中省市评估检验。10月25日,区政协专职常委雷声来到波罗镇朱家沟村走访贫困户并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雷声一行对朱家沟村的贫困户挨家挨户进行走访,每到一户,都认真查看贫困户居住条件,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沟通,细致了解他们近期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子女就读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听取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并做好记录,结合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朱家沟村委会,雷声与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深入洽谈,听取他们关于近期朱家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希望他们在保障自身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坚决按照上级相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小康路上不让一名贫困群众掉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