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政协副主席曹继宏督导检查“四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6 17:33  作者:屈彦宏    浏览次数:1373次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四防”工作责任。按照区级领导包抓镇办要求,8月16日上午,横山区政协副主席曹继宏到夏州街道办,夏州街道常熟社区和夏州街道杨园则社区督导检查“四防”工作。区政协党组成员雷声陪同。

      曹继宏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重大风险防范等工作开展情况。

      曹继宏强调,防疫、防汛、防安全事故、防重大风险“四防”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始终不忘初心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夯实工作责任,及时规范做好各方面信息汇总、分析、评估和报送,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三要加强监督检查,以扎实过硬作风确保安全稳定,切实增强做好“四防”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