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忠检查督导赵石畔镇抗疫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6 14:54  作者:王瑞环    浏览次数:1434次    [打印] [关闭]
      8月5日,区政协主席刘克忠检查督导赵石畔镇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旱工作,赵石畔镇党委书记、镇长陪同检查并作了汇报。

      刘克忠实地查看了杜羊圈村、水掌村的旱情,检查引水灌溉区域及防汛备汛设备;走访脱贫户,了解生活状况、产业发展情况;听取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

      刘克忠强调,“宁防九次空,不放一次松”。引水灌溉项目要有效发挥作用,将旱灾损失降到最低,在减灾救灾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汛备汛工作,要不打折扣、不留隐患,要立足于抗大旱、防大汛,未雨绸缪、科学谋划,坚决打好抗旱防汛主动仗。
      刘克忠要求,当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要持续用力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既要做到外防输入,又要做到疫苗高效快速接种,做到抗疫防汛两不误,要防麻痹、防侥幸、防松懈,尤其要防止犯经验主义错误,规范防汛值班管理,及时维护防汛设备,确保防汛设施可用、可靠,保障汛期安全,全面压实各环节责任,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