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政协办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0 10:10  作者:王瑞环    浏览次数:1309次    [打印] [关闭]

      根据区委统一部署,2021年7月19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政协办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雷鸣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思小荣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张秀丽、张涛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区政协办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雷鸣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的高度,对巡视巡察工作作出战略性安排部署,为做好巡察工作、加强党内监督指明了方向。本次巡察主要以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等为重点内容开展巡察。区政协办要正确对待和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配合、纪律上互相监督,同向发力,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为深入推进全区巡察工作和反腐倡廉工作,促进全区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思小荣强调,这次区委巡察是新形势下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举措和重要抓手,是党内的“政治体检”,作风的“专项会诊”、精神的“集中补钙”和思想的“深刻提醒”。充分体现区委对政协办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关心爱护。区委第三巡察组对政协办的巡察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始终保持配合巡察的主动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最高站位配合做好区委巡察工作;全力支持、主动服务,以最优作风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聚焦问题、立行立改,以最实举措确保巡察监督取得实效。区政协办坚持严守纪律、服从安排,坚持查改并举、真抓实改,坚持动真碰硬、刀刃向内,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全力以赴找差距、补短板、提能力、促发展,为新时代横山区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