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13 11:21  作者:屈彦宏    浏览次数:1173次    [打印] [关闭]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要求。7月13日上午,区政协机关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思小荣同志主持,区政协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前,党支部组织委员高德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专题教育必读的的4本学习材料,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支部成员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认真盘点检视问题;党支部书记思小荣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最后,思小荣主任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点评。他指出,机关支部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严密、程序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有成效,对今后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在学习党史中观照自身定位,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要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政治上绝对成熟、工作上绝对负责,始终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发扬实事求是的作风,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说真话、报真情、做实事、求实效,兢兢业业完成各项工作。 二要在学思践悟中提振工作状态,努力创造更好业绩,在服务领导上突出“细”、在上下沟通上突出“勤”、在服务群众上突出“沉”,高标准要求自己,高质量完成任务,牢牢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绝好契机,全面推动作风转变、狠抓工作落实落细,切实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三要在着眼未来中加强学习实践,努力练就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