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史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7 17:15  作者:杨贝    浏览次数:1019次    [打印] [关闭]

      为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6日,区政协机关召开党史教育专题会议,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思小荣主持会议,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王瑞环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气势磅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积极响应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政协岗位上做好民主监督,建言献策,为横山区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会上,区政协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通过测试来检验政协机关干部党史学习情况。以测促学,以学促知,进一步激发政协机关干部的党史学习热情,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习工作中。

      思小荣强调,机关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积极主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干部要根据政协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准确把握好学习教育的目标和内容,争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会议还对“我对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