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刘克忠出席指导中共赵石畔镇第三次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9 09:04  作者:王瑞环    浏览次数:1464次    [打印] [关闭]

       6月28日,区政协主席刘克忠出席指导了中共赵石畔镇第三次代表大会,并作了讲话。会议选举产生了赵石畔镇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出席中共横山区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认真总结了赵石畔镇“十三五”成绩,并对“十四五”开局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十四五”规划之年,要继续巩固脱贫成果,做好整体规划全面布局“乡村振兴”。保障项目协调,全力招商引资。加强法制建设,抓好安全信访维稳工作。夯实党建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躬耕谋发展,实干创未来。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指导下,紧紧团结依靠全镇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美丽幸福的赵石畔镇而努力奋斗。

      政协主席刘克忠指出,全体党员干部应该率先垂范、增强工作的自觉性,贯彻习近平同志来陕考察精神学习新发展理念,带头学习、带头维护团结、带头民主集中制、带头廉洁自律以良好的作风展现新风貌。

      刘克忠要求:全镇上下要立足实际增强工作针对性,加强调研、走村落户、深入群众尽快进入新角色,尽快转换角色。要对待工作真抓实干、增强工作主动性,抓好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并做好宣传工作。夯实责任、制定目标要求每个身上有压力,肩上有担子,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强凝聚力、战斗力开拓进取、求真务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