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各界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王丽华调研我区法院案件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1-06-30 17:00  作者:杨贝    浏览次数:1424次    [打印] [关闭]

      6月29日上午9时,榆林市各界人士联谊会来横调研区人民法院案件执行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曹继宏、区政协办公室主任思小荣、区人民法院副院长杨飞骥、区人民法院审委会委员段亚华、区人民法院执行局长张海峰陪同调研。

      上午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区人民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深入了解基层法院案件的执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午召开座谈会,人民法院执行局长张海峰同志作了案件执行情况的汇报,相关单位代表结合实际发表自己的意见建议,最后,调研组王丽华主任作了重要讲话。

      王丽华指出,法院案件的执行情况关乎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关乎人民法院的公信力,法院案件的执行能把公平体现到实际过程中。横山区人民法院在案件执行上做了很多创新,比如碎片化管理等,确实有效,很了不起,走到了全市的前列。

      曹继宏指出,王主任对我区案件执行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殷切期望,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法院案件执行体现社会的公平正义,区人民法院要总结座谈会的建议,提升人员素质,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推动区法院案件执行,切实使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