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发布时间:2021-04-27 10:22  来源:横山融媒    浏览次数:2009次    [打印] [关闭]

      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4月26日下午,政协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政府四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幕。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横山区委书记王效力,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华,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王曼华,横山区政协主席刘克忠,横山区委副书记崔飞,横山区政协副主席曹楗翊、张海燕、曹继宏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由横山区政协主席刘克忠主持。
      张伟、贾浩飞、王林、郝正军、党玉飞、齐青、王虎、孙占山、牛清国、鲁加良、周丕社以及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等领导班子成员,区人武部、区法院、区检察院主要领导和离退休曾担任实职正处级领导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05名,实到委员170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下午3时,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政协榆林市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