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政协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6 10:47  作者:杨贝    浏览次数:1449次    [打印] [关闭]

      2021年2月23日至25日,横山区委举办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克忠主持专题研讨班第四组学习,区政协副主席、部分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政协常委,部分部门负责人及镇办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区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思小荣召集,各专委办主任领学辅导。

      本次专题研讨班学习,围绕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了习总书记来陕两次重要讲话、中省市区“十四五规划”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的学习,内容丰富,安排紧凑,目的性很强,针对性很强,培训意义重大。研讨班上,全体学员读原著、学经典,交流讨论,重点发言,厘清了工作思路、化了责任使命。

      刘克忠指出,这次研学既是一次经验交流学习,也是一次党性提升学习,更是一次统一思想、鼓足干劲的学习。达到了预期目的。

      刘克忠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创造性开展工作,为我区“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