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工会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1 14:28  作者:王海峰    浏览次数:1728次    [打印] [关闭]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为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2月1日,区政协机关工会举办2021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机关干部职工义务写春联。

      活动现场,充满新春气息的红纸铺满了桌面,机关工会主席孙伟在鲜红的春联纸上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只见一个个遒劲奔放的大字跃然纸上,若行云流水,刚柔相济,虎虎生威,喜庆、祝福随笔而出,一幅幅充满吉祥祝福的大红春联一气呵成,引得现场阵阵叫好,大家争相索要,气氛十分热闹。
      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100余副,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机关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新的一年的工作动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