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山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7 15:33  作者:王海峰    浏览次数:2509次    [打印] [关闭]

      按照《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7日,横山区政协党组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克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曹楗翊,党组成员曹继宏、刘继荣、张小兰、冯光雄、高兴成、姬文和、叶惠兵、思小荣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刘克忠代表党组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其他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查摆自身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开展了积极健康的相互批评。
      刘克忠强调,区政协党组班子成员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