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横山区支部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7:11 浏览次数:1216次    [打印] [关闭]

      近日,民盟横山支部在韩蕊主委的主持下,召开了民盟横山区支部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参会人员有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世平及全体横山区民盟盟员。

      会上,韩蕊主委围绕民盟的职责和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向大会作报告。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回顾总结,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并提出新一年的工作方向。

      报告指出:2020年,民盟横山区支部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在工作中注重服务,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建言献策服务科学发展。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深入调研、主动作为,采取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助推脱贫攻坚。民盟横山支部积极参与组织各项社会活动,通过杂志、网站等各类平台广泛宣传,努力扩大民盟影响。
      报告强调:2021年,民盟横山区支部将再一如既往,锐意进取,强化理论学习,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主义参政党,为建设美丽横山、健康横山、和谐横山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