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静是一名德艺双馨的好大夫
发布时间:2021-01-21 08:50 浏览次数:9241次    [打印] [关闭]

      她是一名医生,参加工作多年来,始终牢记医者仁心,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她是一名政协委员,始终不忘委员使命,社会责任,敢于直言。两种使命一肩挑,在本职岗位和委员履职上发挥模范表率作用。她就是区政协委员横山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刘静。

      正在忙着查房的她就是刘静,从事妇产临床工作25年,作为临床医生,她用心呵护每一位孕育生命的母亲,用爱拥抱每一个刚降临的新生婴儿。用精湛的技艺和真切的情感守护母婴平安。今年疫情期间,作为副院长,她更是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被大家亲切称为抗疫一线"女强人"。

      她的同事内科护士长杨华介绍说,刘静是一个严谨求实的主管院长,她平时对护士的仪表、言语、行为都按职业规范,规章制度严格要求,合理有序安排护理工作并随访检查。今年疫情爆发后,她特别重视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对他们进行了严格的培训,工作中不放过每一个细节,并且以身作则,严格要求大家,不管是发热门诊,还是隔离病房,各项工作都井井有条,一丝不苟。
      2016年,刘静成为政协委员后,先后撰写了《关于加强204省道城居北入口环境整治工作的建议》《关于确保救护车“生命通道”畅通的提案》《关于加快县医院人才培养的提案》等。每年的两会她都按时参加大会,并在分组讨论会上积极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刘静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不断的学习,这样才能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不辜负群众对我的信任。今后将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牢记委员使命,深入一线,倾听老百姓的声音,多写高质量的提案,为横山经济的发展和百姓美好的生活献出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