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主席刘克忠督查赵石畔镇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14:42  作者:王瑞环    浏览次数:1915次    [打印] [关闭]

      11月10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刘克忠指导赵石畔镇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工作推进会。
      会上,镇八办两组人员对照省级成效核查要点、评分标准和工作任务清单,逐人逐项汇报了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包村领导汇报了各村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镇长刘胜利着重强调了四支队伍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党委书记张毅作了要求和表态发言,镇全体领导干部要快马加鞭,查漏补缺,完善相关工作;镇党委要制定迎检方案,全面完成任务。
      刘克忠指出,通过查、看、问及座谈,赵石畔镇脱贫攻坚工作是扎实的;个别村的工作还有所欠缺,需要加强人员力度,抓紧完善;按照考核要点逐项细化,落实具体责任人,缺什么补什么,不折不扣的落实到位。

      刘克忠要求,镇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这次脱贫攻坚“大考”,做到上下一心,团结一致,做到“五个做好”。做好协调沟通工作;做好座谈访谈准备工作;做好驻村帮扶工作;做好遍访工作;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确保成效考核顺利过关。 
      刘克忠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这次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是近五年来脱贫攻坚工作的大总结,是一次全面收官交总账的考核。脱贫攻坚工作到了最后关键阶段,赵石畔镇党委、政府务必保持攻坚态势,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不获全胜决不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