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05 14:24 浏览次数:1247次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深化提案办理成效,提升办理质量,11月3日,区政协召开提案督办工作座谈会。会议对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的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督办,区政协副主席张海燕及部分提案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局长薛海斌汇报了今年提案的办理情况。2020年,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共收到政协提案29件,其中主办26件,协办3件,截至今年9月25日,29件提案已全部办结,做到及时率、满意率、办结率均接近百分之百。特别是,办理《关于拆除原苗圃滩养花大棚的建议》的提案,一举拔掉了多年来的违建“钉子”,为我区城市发展扫除了障碍,获得广大干部群众一致好评。参加座谈会的委员踊跃发言,为我区城市发展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张海燕对城市管理执法局的提案办理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案承办单位要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认识提案办理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办理“亮度”;三是要切实办好提案,体现政府部门的担当。以提案办理工作的实际效果赢得群众的满意,为我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