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我区视察事业单位改革情况
发布时间:2020-10-29 14:29 浏览次数:1248次    [打印] [关闭]

      10月28日,市政协来我区视察事业单位改革情况。区政府副区长殷实,政协副主席曹楗翊、办公室主任思小荣陪同调研。
      视察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我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区编制办,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区政务服务中心,区医疗保险经办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单位就深化事业单位改革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措施,并就改革工作中遇到的职能清理、人员安置、配套政策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据了解,我区事业单位改革由区委的统一领导,以“服务民生、服务发展、服务三大攻坚”为主基调,着眼横山发展现状,本着坚持保障民生、服务发展的原则,提出了“机构设置服务产业发展”的改革总体要求。形成了由区委主要领导负总责,改革专班具体负责,各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协作的工作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