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阳县小杂粮产业开发领导小组考察我区小杂粮种植销售情况
发布时间:2020-09-30 08:29  作者:李飞春    浏览次数:1427次    [打印] [关闭]

      9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彭阳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彭阳县小杂粮产业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李廷枢,带领本县小杂粮产业开发领导小组考察组来我区考察小杂粮产、加、销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曹继宏,专职常委张小兰,区农业局、区发改局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党岔镇通远小杂粮公司,波罗古堡天顺商贸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我区在小杂粮产业开发方面的做法和模式。
      彭阳县考察组表示,彭阳县的小杂粮产业开发起步晚而且发展缓慢,希望通过学习各地经验破解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
      曹继宏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彭阳县各级经济组织多来横山交流经验,共同推进多层次、深领域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