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30 08:17  作者:王海峰    浏览次数:1108次    [打印] [关闭]

      9月29日,区政协主席刘克忠主持召开区政协一届十八次常委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齐青、区政府副区长杨培祥应邀出席会议,区政协全体常委、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节约粮食的相关指示精神;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发展乡村旅游在助推我区乡村振兴中的调查与思考的报告,关于进一步促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调研报告,关于我区山地苹果、中草药种植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我区农村公路建养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我区农村公路建养情况的协商意见。
      刘克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作为政协常委,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带头养成勤俭节约的生活作风,切实加强引导和管理政协委员,培养勤俭节约的良好美德,提倡“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