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克忠调研古石路养护工程
发布时间:2020-09-18 08:53 浏览次数:1645次    [打印] [关闭]

      9月17日,区政协主席刘克忠带领部分区政协委员对古水至石湾路基路面养护工程进行调研,区交通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古水至石湾路基路面养护情况,并认真地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辖区农村公路基本情况汇报。古石路是我区重要的交通路段,目前,路肩硬化、边沟、基层、沥青混凝土面层等工程内容已全部完工,热沥青同步碎石罩面完成38%,80000平方米,共计完成投资720万元。结合沿路见闻,刘克忠对公路养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全面了解。
      刘克忠指出,近年来,地方公路部门不断加大农村公路养护力度,在财力有限的条件下,攻坚克难,积极破解公路养护工作难题,我区农村公路养护工作取得较好的成绩,但也存在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需进一步转变观念,适应发展形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交通发展新要求。
      刘克忠要求,农村公路管理一要积极探索公路养护新模式,及时总结推广经验。二要强化管理升级、促进服务提质,努力打造更加畅通、安全、智慧、绿色、美丽的公路。三要将农村公路养护存在的资金困难等问题形成政协提案,积极推动养护资金保障政策落地,保证农村公路养护工作正常开展,为人民群众出行提供更好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