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0年区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
发布时间:2020-07-20 16:14 浏览次数:1264次    [打印] [关闭]

      7月17日,我区召开2020年区政府系统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区委常委、政府常务副区长惠宽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占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海燕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人代选工委、区政协提案委以及各承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区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表彰奖励,安排交办2020年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和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期间的建议和提案。
      2020年区一届人大四次会议交由区政府系统办理的建议提案共189件,其中人大代表建议66件,政协提案105件,转来信18件。内容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突出表现在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文旅开发、生态建设、民生社会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和操作性。
      会议要求,各承办单位一定要增强做好办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高度重视,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措施,扎扎实实办理好每一件建议提案。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要注重时效,强化落实,要加强沟通,规范办理,要注重实效,跟踪督办,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按照交办任务要求,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交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