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0 09:24  作者:王海峰    浏览次数:1192次    [打印] [关闭]

      7月8日,区政协主席刘克忠主持召开区政协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全体常委、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就提案工作进行专题培训,区政协提案和委员工作委主任韩蕊从“提案是什么、为什么要提案、怎样做好提案工作、如何提升提案质量”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通过培训,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增强调查研究意识和精品提案意识,围绕区委区政府关注的重点、人民群众关注的焦点、部门和基层急待解决的热点开展调查研究,做到提案反映的问题真实可靠、有理有据,提出的建议具体可行、操作性强,多提优质提案、精品提案。
      刘克忠强调,受疫情影响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进度较为缓慢,下半年,区政协根据班子人员分工和调研、视察及季度协商会安排,围绕区委全委会部署和区政府重点工作,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与建言献策双向发力,把政协民主融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为横山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