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行《汉蒙雄狮——曹动之》新书发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2 15:33 浏览次数:1780次    [打印] [关闭]

      7月1日,区政协在政协常委会议室举行《汉蒙雄狮——曹动之》新书发行仪式,区政协副主席曹楗翊出席仪式,区机关工委、档案局、文联、史志办、文旅局、区政协文史委等单位的负责同志,《汉蒙雄狮——曹动之》作品作者、编辑及曹动之亲属等共同参加发行仪式暨座谈讨论。
      发布会上,区政协副主席、《汉蒙雄狮——曹动之》主编曹楗翊详细介绍了新书相关情况。曹动之是横山区早期共产党员,马列主义和革命思想的积极传播者,红色革命武装的创建者,兵运工作出色的组织者和领导者,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曹动之在陕蒙接壤区长期从事革命活动,为蒙汉民族解放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汉蒙雄狮——曹动之》新书的发行既是政协工作的扎实推进和具体落实的一种表现,也是区政协为庆祝共产党成立99周年送上的一份贺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