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20 09:13  作者:王海峰    浏览次数:1214次    [打印] [关闭]

      6月18日,横山区政协召开一届十五次常委会议,区政协全体常委、机关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议程、日程、分组办法和小组召集人名单、秘书处组织机构及各组工作职责、大会秘书长名单;审议并通过增补政协委员、常委候选人名单。
      会议指出,“两会”期间,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不能麻痹大意。大家要集中精力,加强各工作组间的协调配合,将会务工作任务,进一步细化分解,落实到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自我加压、反复检查、夯实责任,形成抓落实的工作合力,确保各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交代、人人有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筹备好全会各项工作,各位委员要认真做好会前调研,围绕我区提出的十大民生工程,广泛收集社情民意,精心准备有建设性、高质量的提案,紧紧围绕中心议题,在分组讨论中踊跃建言,以实际行动履行委员职责,全力开好区政协一届四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