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我区调研“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专题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16:37  作者:王海峰    浏览次数:1062次    [打印] [关闭]

      6月9日,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区调研“鼓励引导人才向基层流动”专题工作。区政协副主席张海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我区魏强煤矿、陕北白绒山羊专家工作站、横山中学、红会医院实地调研部分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基本情况,认真听取了当地负责同志关于的人才引进、培养、任用等方面汇报,详细了解了人才机制、保障体系政策落实情况,与相关负责人员面对面交谈关于人才引进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组织部、人社局、编制办等部门结合本单位实际,紧紧围绕吸引和留住人才、促进人才向基层一线流动的成功做法与经验、存在的问题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表示,会做好各项协调与保障工作,确保达到预期目的,形成标准细则的调研报告,详细向上级部门汇报,为人才真正带来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