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开展平安横山建设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09:58  作者:王海峰    浏览次数:1520次    [打印] [关闭]

      11月7日,区政协召开开展平安横山建设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区政协专职常委曹宏贵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区公安局、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区司法局等单位负责人关于组织开展平安横山建设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对今后如何开展平安横山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平安是最大的民生,最重要的基石,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提,平安横山建设是提升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的重要途径,与会单位负责人要充分认识本次民主监督调研的重要意义,按照《关于开展平安横山建设民主监督调研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进行认真调研,要加持问题导向,通过调研及时发现“平安横山”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督促“平安横山”建设,做到调研反映的情况要全面、真实、准确,提出的建议要有针对性、实效性。其他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强化工作措施,为我区营造一个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