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我区调研文化发展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24 09:43 浏览次数:1340次    [打印] [关闭]

      10月23日,市政协对我区“陕北民歌传承与保护”、“历史文化遗存保护与利用”、“文化产业发展”进行调研,副区长何莉参加座谈会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曹楗翊、区政协专职常委曹占礼及区文旅游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对横山青年艺术团、贾大峁仰韶文化遗址(陈家大院)、横山广播电视台、横山文工团、横山曲艺展馆、横山民歌展馆和横山博物馆进行了调研。
      在座谈会上,何莉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我区“陕北民歌传承与保护”、“历史文化遗存保护与利用”、“文化产业发展”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其次,我区参加座谈会的人员就我区民歌传承保护、历史文化遗存的保护与利用及文化产业进行发言;最后,调研组对我区的民歌传承保护、历史文化遗存的保护与利用及文化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我区文化旅游工作这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我区的文化和旅游文物广电工作做的更加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