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区视察校外托管机构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2 09:40 浏览次数:1289次    [打印] [关闭]

      10月21日,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王国伟率队来我区就校外托管机构管理工作进行视察。区政协副主席曹楗翊,区教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横山区小数点托管辅导有限公司、横山区未来之星托管辅导中心、横山区新尼克托管培训学校等校外托管机构进行实地视察,详细了解我区托管机构的经营情况、生源情况、场地设施、安全卫生、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在视察过程中,调研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当即提出了整改要求。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当前我区对校外托管机构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希望各职能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托管机构的规范管理,加快出台规范管理校外托管机构的相关办法,严格督促各校外托管机构按国家各项规定办理机构,守好食品安全管理的“红线”,务必做到证照齐全,注意学生的营养搭配,实行标准化管理,提升托管服务质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