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0 16:13  作者:王海峰    浏览次数:1256次    [打印] [关闭]

      9月20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在政协主席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重读入党志愿”主题活动。激励机关党员牢记职责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机关党支部书记思小荣主持活动。
      在办公室副主任王瑞环的领誓下,机关党员面对鲜红的国旗,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这是每名党员的庄严承诺,也是争做合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号角。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入党誓词,遵守党的章程,不断提升思想道德境界和纪律意识,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将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完成党和国家赋予的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