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横山区支部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5 08:50  作者:王海峰    浏览次数:1243次    [打印] [关闭]

      做好社情民意信息的反映工作是民主党派参政为民,履行职责的应有之举。近日,民盟横山区支部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总结上半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下半年信息收集和反映工作进行座谈讨论。
  2019年上半年,民盟横山区支部共收到社情民意信息20多条,信息内容主要集中在居民关注的教育文化、公共卫生、环境保护、城乡交通等方面。会议重点就如何做好下阶段的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讨论,在听取汇总盟员的意见建议之后,会议提出,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要发动支部全体盟员参与。继续鼓励每位盟员每年至少反映2条社情民意信息,并将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履职考核的依据之一。及时通报盟员信息的报送采用情况、处理意见、有关批示及落实情况,切实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
      韩蕊主委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内容,各位骨干盟员要不断增强参政议政意识,提高参政议政主动性,发挥骨干作用,推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