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横山区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8 11:09  作者:王海峰    浏览次数:1128次    [打印] [关闭]

      5月27日,民盟横山区支部在机关办公大楼三楼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并传达了三个省委重点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由民盟横山区支部主委韩蕊主持,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与会盟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一致拥护中国民主同盟章程,并坚决贯彻落实省委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上同时也讨论了支部2019年的主要工作内容,确定了工作内容,明确了任务分工,细化了组织工作,为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韩蕊主委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充分肯定了2018年民盟横山区支部在各项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对支部2019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鼓励全体盟员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参与社情民意撰写;二是组织生活规范化,一方面要制定盟费管理,盟员考核制度,另一方面以“支部副主委+骨干盟员+新盟员”的方式开展活动,丰富组织生活;三是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创新活动形式,扩大民盟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