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调研我区“改进校园餐食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05 11:00 浏览次数:9748次    [打印] [关闭]

      5月4日,九三学社中央委员、陕西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陕西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力强一行,带领九三学社十六人组成调研组,对我区校园餐食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横山区政协主席黄永旺、副区长米劲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我区第四小学、第三中学学生食堂,详细询问了寄宿的孩子们在学校的伙食怎么样、费用高不高,并详细察看了学生食堂后勤管理及卫生情况。通过实地察看后,调研组一致认为我区在“改进校园餐食管理”工作中做的到位,同比其他县区,具有自己的特点,值得学习。
      在座谈会上,九三学社陕西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曹增武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及总体安排;区教育局副局长郭艳详细汇报了我区在义务教育阶段校园餐食管理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通过详细座谈,赵力强指出:面对横山区在改进校园餐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当地财政情况,是否可以通过食堂外包的形式来缓解当地财政对教育经费支出过大的问题,同时减轻教师在此项工作中的压力,一心投入搞教育教学。努力完善基层义务教育阶段校园餐食管理工作,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孩子们能更好的学习、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