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永旺视察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切实抓好精准脱贫 高水平推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9-05-20 16:28  来源:横山广播电视台    浏览次数:1189次    [打印] [关闭]

      5月20日,区政协主席黄永旺带领区政协班子成员和部分政协委员深入雷龙湾镇视察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工作时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规划引领、改革创新、产业振兴、村级治理,切实抓好精准脱贫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取得更大进展。区政协副主席曹楗翊、张海燕陪同视察。

      黄永旺一行首先来到雷龙湾镇沙郭梁村,听取了驻村干部和带片领导脱贫攻坚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贫困户现状、产业扶贫项目、村集体收入等情况。黄永旺指出,脱贫攻坚要紧扣“精准”二字开展,要切实将精准扶贫要求和措施落到实处,并做好对存在问题的及时排查和整改。随后又来到村民及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收入、住房、产业扶持等情况。在镇村干部大会上,黄永旺要求,各级扶贫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紧盯“一收入两不愁三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找准软肋,补齐短板,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要认真排查,落实好责任整改工作,做到责任夯实到人,进一步提高整改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