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三原县政协来横考察富士水稻机械化生产专业合作社现代农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5-23 16:52 浏览次数:9651次    [打印] [关闭]

 

      5月23日,咸阳市三原县政协主席周新合一行11人来横调研考察富士水稻机械化生产专业合作社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克忠,区政协副主席张海燕,区政协秘书长王海波以及区农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来到位于响水镇驼燕沟村的榆林市宏驼农业集团有限公司,通过观看水稻育苗基地和加工厂详细了解了水稻种植、生产加工过程。公司负责人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生产经营模式和未来发展规划。通过参观考察,周新合主席对榆林市宏驼农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会借鉴学习公司先进的管理生产经营模式。张海燕副主席指出:横山区各类企业欢迎各地企业通过政协平台充分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三原县政协来横考察是政协组织充分发挥联谊交友职能的体现。区政协乐意牵线搭桥,为两地经济发展穿针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