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州区政协来横考察学习区政协信息化建设和城市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6 15:17 浏览次数:9806次    [打印] [关闭]


      5月14日,华州区政协副主席刘毓斌一行带领华州区政协委员一行10余人在横山区政协副主席张海燕和横山区政协、横山区住建局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横山区政协信息化建设和城市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横山区政协办公区、郁林公园、王圪堵水库、吴家沟村等地,通过实地考察和现场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横山区政协信息化建设和城市建设情况。重点从横山区政协组织机构、网络管理运用、提案办理工作、调研视察工作、文史工作、城市亮点工程建设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考察组对我区近年来在区政协信息化建设和城市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予以了充分的肯定。
      刘毓斌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横山区政协信息化建设和城市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尤其是横山区政协在信息化建设方面,善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开展工作,创新“网络议政”、“远程协商”新形式,极大地提高政协工作实效,更好地调动委员履职积极性,在推动政协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上形成了横山的独特优势。希望两地在今后共同推动政协工作向前发展上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借鉴,共同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