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与田园综合体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3-21 09:23  作者:思小荣    浏览次数:1928次    [打印] [关闭]

      3月20日,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区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与田园综合体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曹楗翊,副区长刘完生,区政协专职常委曹宏贵、办公室主任思小荣及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我区白界镇黑峁墩村、党岔镇北庄村、波罗镇波罗村、横山镇吴家沟村、殿市镇殿市村进行实地调研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并通过情况介绍、走访和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区田园综合体发展基本情况及主要做法。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田园综合体建设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现代农业、休闲旅游、田园社区是农业新业态、新模式,是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功能的重要平台,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调研组强调要通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让田园综合体真正成为游客向往的美丽田园,带领农村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