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专职常委李凡英深入新建村访民情,问民意
发布时间:2012-07-26 19:11 浏览次数:2121次    [打印] [关闭]

3月28日,春光明媚,,县政协专职常委李凡英深入艾蒿峁乡新建村访民情,问民意。艾蒿茆乡负责人,驻村党建员,包村干部等陪同。

 李凡英深入农户了解村情况,与村民交谈时,传达了省委决定今年在全省开展;问政于民·问需与民·问计与民·解民忧·解民怨·解民困·的三问三解活动,就是要让领导干部下基层与群众面对面座谈,了解大家的真实需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李凡英向驻村干部详细了解村里的基本情况后,针对该村经济不发达的现状,提出党员要带头引导群众发家致富,在经营好传统农业的基础上,坚持调整产业结构,拓宽增收聚道,积极推广豆类,玉米·马铃薯及家畜饲料等耐旱小作物种植,全力引进地膜种植等新技术,既续做好封山禁牧的工作。加大白绒山羊舍饲投资力度,力争村民年人均收入达到6000元。希望村委能人心思政,齐心协力,谋划一个好思路,探寻一个好的产业,使全村老百姓过上幸福的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