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4-28 17:15  作者:李子泉    浏览次数:1100次    [打印] [关闭]

       

4月28日上午,横山区政协领导班子在区政协主席会议室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领导有:区政协主席黄永旺、常务副主席曹楗翊,区政协办副科级以上及部分参与扶贫的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黄永旺主持。
    会议认真研修了中央对陕西省2016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反馈意见和自查问题的整改方案,深入学习了毛万春书记在2017年全省追赶超越一季度点评暨“三场攻坚战”动员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当前区政协在此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梳理,提出了整改思路和今后推进的打算。
    会上,黄永旺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梳理了当前区政协班子在此项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问题分析了原因,和与会人员共同探讨了解决办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会议开得紧张、团结、严肃、高效,既总结了当前的不足,又提出了今后的方向,形成了政协如何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开展好精准扶贫工作的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