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横山区小组在民盟榆林市委年度工作会上受表彰
发布时间:2017-03-24 11:07  作者:韩蕊    浏览次数:1241次    [打印] [关闭]

 

3月19日,民盟榆林市委召开2017年度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民盟榆林市委的各项工作,安排了2017年工作计划。表彰奖励了在2016年盟务工作中比较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横山区民盟小组喜获盟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横山区民盟小组韩蕊、茆玉琴、吴安妮、韩毅分别荣获2016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盟务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据悉,在2016年里,横山区民盟小组在民盟榆林市委和中共横山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的指导和帮助下,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推进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各项盟务工作。一年来以“突出一个主题,抓住两个特点,搞好三项工作”为目标,全年民盟小组共向盟市委报送社情民意信息21条,其中《新农合运行中的制度缺陷应予关注》被民盟省委选用,《关于治理商业噪音污染的建议》等3条社情民意信息被市政协选用,共向区政协提交提案14件,其中集体提案6件,盟员个人提案8件,全年共向区政协报送社情民意信息8条。内容涉及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改善等多个方面,积极发挥党派职能作用,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其中《关于进一步推进土地确权工作的建议》被确定为重点提案,得到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并由政府分管领导直接督办,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